Friday 13 January 2017

家鄉法式小酒館 - Effiel Bistro






吞拿魚他他(Tunar Tarttare)
由新鮮吞拿魚肉切碎再加上 fusion 秘製法式芫荽醬汁,醬汁的微酸令整個菜色生色不小。肉質鮮甜,加上火箭菜獨特既味道更令整個感覺昇華。如果大家未必接受到生牛肉,可以由吞拿魚著手,嘗試下法式巴黎小酒館




香煎吞拿魚 (Seared Tuna Steak)
羽衣甘藍,捲心菜加上煙肉作為配料。吞拿魚肉質軟滑,加上配菜脆身質地令整個菜式層次有所提昂。芝麻點綴令香煎舌拿魚加上多一點點回味。




蘑菇意大利雲吞 (Ravioli de Royans)
每粒雲吞均由大廚每日人手製作,由麵皮至肉餡的靈感通通源自於創辦人祖母自製食譜。充滿家的味道。淡淡香芹味道加上蒜香減去芝士及忌廉帶來的肥膩感。




傳統法式蘋果批 (Tart Tatin)
創作靈感全自於一個意外,當時由於廚師一個意外把傳統蘋果批倒轉製作竟然做出一個令人驚喜的口感。雪糕內充滿著雲尼拿籽,軟滑口感加上蘋果肉粒及焦糖漿為晚餐畫上圓滿句號。



Eiffel Bistro 於2016年6月開業設立於太古,提供一個給三五知己聚會及放鬆的法式小酒館。當中有開放式廚房加上餐廳內有標誌性的艾菲爾鐵塔藝術品都反映了典型巴黎小酒館風格。


Eiffel Bistro
太古太古城太裕路3號建安閣地下G514號鋪
2446 1598
星期一至日:11:00-22: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